-布罗卡氏区-

叶吹
叶蓝
甜文写手

【叶蓝】攻略叶修:从入门到精通(39)

  第三十九节 

  许博远很快就给叶修打了电话,出乎意料的是叶修方面虽然没有说要出演但是竟然对这个电影比较看好,导演说叶修方面形势大好竟然不是完全的吹嘘。

  叶修那边也只谈了一次而已,并不知道对这边的邀约。杜辞渊是第一次接触电影,叶修解释分析了很多这部电影的前景和利弊。“我不确定这部电影是否适合我,但是我认为适合你。在现在这个大背景下这种宣扬正义的电影很吃香,而且演创人员都是国内的年轻人,更容易在现在换血的娱乐圈拿到眼缘。如果你决定参演,我可以考虑出演。”

  许博远靠着茶水间的门,不发一言。他不傻,只是不了解电影业一些弯弯绕绕,叶修和他一说他就很快想明白了。说白了这是一部大众娱乐片,点好主题很容易卖出票房,但是不会有人把这部电影往太深的含义中去想。

  叶修讲实话已经是满身荣光站在顶端,出演这种片子对他的身价或者是演技都不会有太大的帮助。近年来叶修出演的电影几乎清一色都是真正搞艺术的大牌导演,有的叫好又卖座,却也有不卖座被人贬脱离现实的电影。许博远被叶修最后一句话压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他不想让叶修就这样为了他走下神坛,想了几分钟许博远就决定他不需要叶修来帮他做这个卖点。

  出去和希川坦诚布公的谈了这件事,希川点头道,“我站在你的方面,我同意你的想法。但是站在你经纪人的方面,我还是希望你把决定权交给叶修。”相当于是给这件事留了一个机会。


  许博远回家后换了家居服,瘫倒在沙发上,给叶修去了个电话。

       叶修听完他断断续续的一段话后,笑了。“你究竟把我当你什么人啊?演戏嘛,演什么不是演。”

  许博远无意识的微微嘟着嘴,“那能一样吗……我都感觉把你拉下神坛了。”

  叶修又笑,“你老公这么厉害,还会在乎那些什么身价逼格吗。我也很期待和你在同一部电影中出演啊。”

  许博远被他的“老公”呛的脸红,又被最后一句甜的发齁,想在沙发上翻滚一下被下身隐隐的痛意制止后对叶修说,“那你自己考虑好哦。”

  叶修“嗯”了一声,“明天来我家吗?”

  “禽兽啊你,我可是现在还疼着呢。”许博远怒。

  “想什么呢,我只是想和你在家一起吃个饭而已啊。”叶修笑。

  许博远被他噎了一下也不知道该怎么反驳,恼羞成怒的吼道,“再说再说!”便挂了电话。


  经过又几次的双方交涉,这件事基本上就这么定了,但是还是要走一下试戏的程序。许博远紧张的要死,这简直就是他穿越过来以后一个最大的难点。演戏本来就很难了,结果还要跟叶修这种高段位的人飙戏简直不给他活路。

  导演给他的剧本他已经反复看了好几遍,包括这剧本的前身小说也看了几遍。剧情比较简单,男主角是一个在毒窝里呆了十年的卧底警察,时机已到后掀翻整个毒窝的故事。他的角色是男二,一个亦正亦邪的反派角色,看上去是毒枭的左膀右臂时常唱白脸,弟兄们眼里温厚仁义的小头一个,实则自己就是掌控整个贩毒集团的老大,十足的心眼人物。

  许博远心里直犯怵,这样一个高难度角色让他这个小菜鸟来演,真的行吗。

  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一个亮点,演好了绝对是加分项,但是一旦掌控不好这种亮点,观众缘就会一降再降,就算演的中规中矩也是会招来骂声。

  试戏的时候片方就开始发愁,杜辞渊以前也不是没有演过电视剧,他们是看有演技基础才会这样直接邀请的。没想到他今天不知道是因为太紧张还是怎么回事,整个人僵硬的很。

  叶修看到房间里走出来的制片人皱着眉就知道里面情况不好,他叫住制片人说道,“其实比起男二,我认为杜辞渊更适合阿铁这个角色,精雕细琢一下绝对出彩。”

  制片人被他这句话说的愣住了,心里不禁想到着叶修和杜辞渊真的是朋友吗,本来是一个男二的分量,一句话就想把人降到一个不知道几线的小配角上。

  但是叶修影帝发话了,他吐槽过后还是人想了一下这句话中的含义,他发现这竟然是可行的。阿铁是从男主进入贩毒集团后就一直跟着他的小跟班,脑子不灵光但是优点就是听话。阿铁小时候是孤儿被毒贩收养了,阿铁想不到什么就他是为了以后让他为集团卖命,他只知道这些人是救他命的。在毒窝里长期不正常的三观教育,他已经把贩毒是为了让大家吃饱饭杀人是因为那些人是坏人这种观念刻在脑子里了。

  杜辞渊的眼神是一种会让人忽略他长相的眼神,又澄净又执着,实在是很适合这个角色。但是……这么大的反差杜辞渊本人会答应吗?

  他先把许博远从房间里支出来再和片方其他人商量叶修这个提案。

  “……我觉得我没戏了,他们肯定知道了,我只有脸这件事。”许博远放弃一切似的葛优瘫在椅子上对叶修说。

  叶修笑,“你真自信。”

  许博远扭头瞪了他一眼,知道他在怼自己说只有脸这件事。这瞪了一眼倒是没舍得移开视线,今天算是正式场合,叶修好好打扮了才来,真是好看极了。

  叶修看他看自己笑道,“看什么呢?”

  “看你的大丑脸呢。”许博远说。

  “也是,毕竟我最不出彩的就是脸了。”叶修摸摸自己的脸说道。

  许博远听他这么说气死了,伸胳膊要打他,被叶修抓住胳膊往怀里一拉飞速的亲了一口。

  许博远(*?ω?)这个人真是!大庭广众之下被人看到怎么办!但是好甜啊!

---------------------

被提醒才发现这篇好像我很久没动了……

评论(1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