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卡氏区-

叶吹
叶蓝
甜文写手

【叶蓝】女装大佬小蓝河·中

◪500粉点文:女装梗


◪小短文2或3发结束战斗。


◪前文点主页哦~




公交车上,许博远回想这可恶的一切,他恨!!


一边恨着一边调整着自己的裙子,这女孩子们穿的裙子也太短了吧,感觉自己蛋都在外面露着。公交上人越来越多,许博远不得不站直了些,尽量减小自己的占地面积。


……等一下,那个人……怎么那么眼熟……


他的斜前方有一个身高腿长正扶着高处的扶手往后边移动的男人。


……??要不要这么巧?


许博远心里大骂,正想把脸移到窗户那边,省的那人认出自己。视线只是不自觉的停留了那么几秒,就和那人来了个对视。


许博远:……操


那人一开始眼神是散的,看到许博远后眼睛微微睁大,面部肌肉似乎都有些抽搐的征兆。许博远心里非常想死,那人认出他来了。


那个人叫叶修,是许博远暗恋整整高中三年的学长。许博远高一的时候他就已经是高三了,那个人就是天生的发光体。他为人不张扬但是即使是这样,他依旧是全校瞩目的人物。次次年级第一,物理数学竞赛金奖拿了个遍,新概念作文钻石作文一等奖拿到手软,高中三年篮球赛都是mvp,三年的运动会给班里拿了九个金牌,去公共泳池游泳救了被家长忽视差点溺亡的小孩,去乡下老家玩都能察觉到路上路过的一个人行为诡异帮助警方抓住了那个窜逃2年的嫌疑犯……


总之你只要问任何一个海城一中出来的学生,就没有不知道叶修这个人的。许博远喜欢上他是因为一个瞬间,叶修自愿给低年级竞赛生当老师,有谁不会都可以问他。就是因为叶修给他讲题的一个瞬间,没有任何特效的普普通通的一个瞬间。


自打那之后,他就发现自己的视线完全跟着他走了。叶修从不会藏私,有人问他他就把自己知道的全都告诉你,别人做对了题有了进步他也真心的替别人开心,他从不会担心别人超过他,因为他始终是最优秀的。


有人喜欢自然就有人讨厌,高中时期的男孩子最讨厌的大概就是这样天生耀眼的竞争对手吧。明明接受着叶修的帮助,明明不了解他的为人,却又心安理得的在背后谩骂。许博远听到那几个男生撇着眼睛看路过的叶修然后发出怪笑时,脑袋一热就冲了上去。


他完全没想到这个一个冲动会连累到不远处的叶修,也没想到这成了他和叶修熟稔起来的契机。




总之总之总之!!现在,他穿着女装和高中的暗恋对象相遇了。许博远的大脑已经掀不起什么波澜了,他决定改名阿杜,他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许博远?”那人有些不确定的问。


啊……他还记得我!等下,现在我希望他永远忘了我T T


“学长……”许博远心虚。


正好公交到站了,人群中开始骚动。叶修顺势挤到许博远身边,许博远瞬间觉得自己像是一只清道夫鱼(一种经常吸附在鱼缸箱壁的鱼)紧贴着公交车。


……真要命,许博远好想哭。


叶修的脸上罕见的露出了一种犹豫的表情,似乎在考虑怎样问才能不伤及眼前人的脸面,“你这是……”


许博远尴尬,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只能长长地“嗯……”了一声。


叶修:“……嗯?”


许博远:“嗯……”


叶修:…………


两人又陷入尴尬的沉默,许博远低着头却能感到叶修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一阵紧张。叶修观察着许博远的表情,突然弯了嘴角说道,“了解了,个人爱好没什么的。”


许博远快崩溃了,他不想让别人以为自己有这种嗜好啊,他是被逼的!


许博远正愤愤地想该怎么解决这个尴尬的局面,公交车突然往右猛的转了一下,车上响起数声尖叫声和痛呼声,司机也在前面骂着那个突然变道的司机。因为惯性车上的人都不由自主的往左边倒去,许博远靠着车厢壁还没反应过来,叶修猛地伸出胳膊撑住了许博远耳旁的窗户内侧的扶手,闷哼一声挡住了身后人们向左的推力,把许博远好好的护在了身前。


许博远睁大了眼睛看着离他咫尺的叶修,心脏差点停跳。叶修皱皱眉回头确认身后的人们不会再像这边倒了,才转过头看向许博远。



两个人身高差并不明显,这一靠近连对方脸上的绒毛都能看得清楚,呼出的热气一下一下的扫在皮肤上,又痒又难耐。


许博远先反应过来,连忙移开视线,“谢谢……”


叶修也不动声色的移开视线,“没事儿,应该的。保护学妹什么的。”


许博远耳根还红着,听他这像是调戏一般的口吻,慌不择路道,“什……什么啊!别瞎说。”


“还没告诉我你今天穿成这样是要干什么去啊?”叶修没有放开撑在他耳边的手,反而更凑近一些轻声说道。


许博远已经无力抵抗不知道说什么,听他这么问有些沮丧又强装镇定地说:“不干什么啊……我知道很奇怪……”


叶修拉开一点距离看看许博远这一身穿搭,笑了,“明明很可爱啊,哪里奇怪。”


许博远内心已经开始骂人了,这个叶修,无形撩人最为致命啊知道不知道!!心里万匹羊驼奔腾而过外表却只还能尴尬的笑着,“我打赌输了……穿女装去漫展……”


叶修闻言一愣,随后像是听到了什么特别好笑的事情一样,撇开脸笑了起来,还笑个不停。许博远觉得自己被嘲笑了,心如死灰的看着叶修笑到不行的侧脸,心里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跟着他一起笑。


终于笑完了,叶修转过头来看着他,“哪里的漫展?我陪你去吧?”说完就绷不住又露出一丝笑容。


许博远:……完蛋。


      -TBC-

评论(9)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