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卡氏区-

叶吹
叶蓝
甜文写手

【叶蓝】女装大佬小蓝河·下

◪500粉点文:女装梗

◪小短文2或3发结束战斗。

◪前文点主页哦~


  事到如今也没什么怕的了,便如实说了,叶修点点头,看起来是真的要陪他一起去漫展。

  叶修看起来对他这样的装扮很好奇,不停地用眼神打量,还凑近研究了一下假发,“……好逼真啊。”说着笑了一下低声道,“没想到男孩子穿女装还挺好看的。”

  说完又皱眉觉得自己的话不太严谨,“……可能只是因为你。我想象不太出来老魏沐秋他们几个穿会是啥样……”

  他说的都是叶修高中时的好友,也基本上都是闻名全校的人物,更不用说暗恋叶修的许博远,他当然知道是谁。想象了一下那几个人穿女装,许博远和叶修都蔫了不约而同的看向窗外缓解不适。

  “叮”一声,许博远手机来消息了。

  “学长~快到了吗~”是隔壁社团的一个妹子。

  “马上……”

  “嘿嘿~是坐公交来的吗?打车不算哦!”

  “……我愿赌服输。当然遵守承诺。”

  “那自拍呢!~”

  “要看自拍!!”其他人都附和着起哄,连他们游泳社都有几个人说话,许博远磨着后槽牙记住了这几个人的名字。

  叶修看他发消息,自觉地抬头看向别处没有看他的手机。许博远却犯了难,这么多人……还有叶修在旁边……自拍多像一个神经病啊T T

  算了,伸头一刀缩头一刀,速战速决。

  许博远打定主意,偷偷打开相机调回前置,举起手机飞快的按下了快门。

  随即拿回来看刚才拍的照片咋样,……不咋样啊,晃得有点糊就算了,关键是叶修居然入镜了!!

  许博远又打开相机,打算再拍一张。“你干嘛呢?”还没等他拍叶修低下头,发现了许博远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许博远本来就心虚,吓的一激灵,连忙道:“没事啊……”一边还在心中暗骂,也没办法只能把这张发出去了。

  点击发送后便把手机锁屏了并且机智的静音了,不出所料地手机开始疯狂往外跳消息。

  这边看到照片的隔壁社部长,一口老血噗嗤喷涌而出,颤抖着再次点开那张照片看,又噗嗤一口老血吐了出来。

  她的男朋友也就是游泳社社长半抱着他女朋友不说话,只能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

  “????!!呜呜呜呜为蓝小妹疯狂打电话!!!”

  “!!!学长太给力了啊啊啊嗷嗷嗷!!第一次穿女装竟然就勾搭了一个大帅哥!!!”

  “我死了呜呜呜小蓝蓝太可爱了呜呜呜”

  “………………能看到小蓝女装我也不算白活!!为您哐哐撞大墙!!qaq”

  许博远余光看到屏幕上一片鬼哭狼嚎,“啪”地一声捂住了脑门,太糟心了。早知道就不应该玩那局牌!现在怎么办!

  叶修自然是关注到了他手机疯了般的消息,许博远也感觉到了叶修询问的眼神,他抬起手摆了摆有气无力地说,“别问我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话音未完公交车又是一个急转弯。

  许博远猛地瞪大眼睛,“唔呃!”一声喊出来,咬住嘴唇才堪堪忍住后面的叫声。

  原来叶修猝不及防没有找准重心,慌忙之中踩到了许博远的脚,叶修反应很快马上抬脚,但是后果就是叶修失去平衡倒在了许博远身上。摔倒的人为了安全感全身都会寻找支点,叶修不小心屈起膝盖,正巧磕在了许博远那个要命的地方……

  许博远一脸痛苦虚掩着下体,咬着嘴唇对叶修急切的询问摇头。

只要是男人就该懂这种痛,不用语言就能懂的疼痛……

  公交车“吱呀”一声停车了,叶修一看正好是要下的站,连忙扶着许博远下车。


  下车后许博远实在是忍不住蹲在了地上,叶修一看有点急了,现在他可是穿着裙子呢,这一蹲会不会走光啊。可是叶修也没有经验,总不能弯腰看看有没有走光吧,会被路人当成变态追着打的。

  叶修扶着许博远到了漫展会场旁边必胜客的厕所里,让他休息休息。

  许博远歇了有五分钟,痛感却还很明显,他有点慌,自己不会废了吧。

  叶修也皱着眉不知所措,脸上露出点平时不常见的属于他这个年纪的焦躁。已经好几分钟了,许博远还是这么疼,不会真的磕坏了吧……

  许博远低着头思索着如果真的有点什么事该去医院挂哪个科,就看到叶修蹲到了他面前。

  叶修一脸严肃,“要不然你让我给你看看吧,别真的出什么事了。”

  许博远居高临下看着叶修从下往上看自己的脸,大脑一片空白。叶修看他懵了,心里实在担心想直接上手,虽然他今天穿了女装,但是实际上还是个男生。

  许博远一把抓住叶修的手,咬牙道:“我没事了真的。”看着叶修怀疑的眼神,他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笑。

  太好了,我没有废,我还能硬……看着叶修和自己下身平行的脸,许博远欣慰地想。

      -FIN-

又一次骤然结束……

评论(34)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