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卡氏区-

叶吹
叶蓝
甜文写手

【叶蓝】攻略叶修:从入门到精通(33)

  第三十三节 

  许博远听到电话,猛地睁开眼睛就要坐起来,被叶修拉住,“慢慢起,要头晕的。”说着叶修也坐了起来。

  许博远简单收拾了下自己开了辆不常用的车去了公司。

  叶修坐在床边想着希川那么着急是出了什么事,拿出手机想走走关系问一下。刚拿出手机,锁屏上的推送让他愣住了“杜辞渊被爆耍大牌、地铁打人。详情请点>>>"

  许博远这边到了公司才知道出了什么事,起因是一篇匿名吐槽里提到某三线小明星录节目迟到早退,组内前辈都还没下工他反倒直接走人,并且说这个节目目前正在热播。真假料混杂,看得人一愣一愣的,言辞中带着自己是组内工作人员的意味。

  随着这篇文章回帖的人越来越多,楼主在帖子的回复里爆出了越来越多的料,包括杜辞渊地铁内打人并且被公司压下的事情。

  这个帖子发帖五小时内便人气大涨,随即便有“热心网友”声称找到实锤,并整理了来龙去脉。

  “……之前在地铁站,是有保安目击的。”许博远皱着眉说。

  “找过了,离职了。”希川手指敲着桌面说。

  “他们怎么能这样黑白颠倒粉饰太平呢。”许博远气愤。

  “找你来也没什么用,就是交代一下接下来你需要做的事情。微博我先暂时接管了,你休息一段时间。这事不大,对方断章取义罢了,目的估计也不是彻底搞臭你,而是你这段时间作品的成绩。哦对了,你和叶修……注意点别给他们添了新料啊。”希川理智地说。

  “……”许博远本来还听的特别认真,边听边点头,听到最后一句,猛然变了味,“知……知道了……”

  许博远下电梯的时候,心里不断的在尖叫,“天啊!!我和影帝谈恋爱被我经纪人知道了!!我经纪人竟然还这么冷静!我不会被封杀吧!害怕!那我就只能做一个影帝背后的男人了!”

  刚演到他作为背后的男人被所有人误解,影帝义无反顾保护他支持他的感动情节,电梯“叮”的一声停下来了,有人上电梯,许博远立马正经脸。

  上来的是希川之前带过的那个男团,人气不错,可以说是他们这家小公司里算得上头牌的咖了。面前这位是男团的主唱叫做小念,因为被同一个经纪人带过,没有交情也要装作哥俩好的样子。

  “辞渊哥?”小念睁大了眼睛,随即眼中流露出一些担忧,“最近还好吧,好久不见了。”

  “嗯嗯还可以。”许博远笑着说。

  小念听他这样说也笑了,“那就好,看到新闻我还很担心,这样看来你没受什么影响嘛,川哥没说你吧?这种八卦几个星期就过去了,别放在心里。”

  “嗯没事,已经在着手解决了。”一楼到了,两人相互笑笑,才各自走各自的路。


  对方一看就是做足了准备来的,请的水军都是高级水军。许博远在家没别的事情干,只能用小号刷微博,看着大家骂自己忍不住越来越消沉,看着叶修的电话还是没打出去。心里不禁有些气闷,怎么自己一谈恋爱就这么多事啊。

  说着打开了日历,记录下了5.31这一天,是他们的恋爱纪念日。

  猛然想起上个世界的最后,许博远吓的脸色发白,连忙在脑子里呼唤几个月都没出声的系统。

  “我和他在一起了,会不会和上个世界一样快要离开了啊!!”

  “离开的条件是达成原主的心愿。”系统很快答道。

  许博远安下心来,他刚来的时候就知道杜辞渊的愿望是红和拿电影大奖,感觉后一项到死都完成不了了怎么办,岂不是能和叶修过一辈子,美滋滋。

  心情放松了点的许博远又随手刷起了微博,愁眉苦脸的被打回了他现在被全网群嘲的现实。


  叶修这边也在马不停蹄的跑起了关系,和许博远公司接洽时对方也是毫不犹豫的接受了这边的帮助,这经纪人真是太懂事了,叶修夸奖。

  这件事无论是在叶修还是希川看来都不算是大事,叶修知道杜辞渊之前那些黑历史,满以为许博远对这种事情早已有免疫力,所以在打电话听到许博远消沉的声音时,他狠狠心疼了一下。

  一个人就算坚强,也不代表刀剑不入。

  这时候希川来了消息,天热了该让碍事的人消失了,叶修想。

  事情在对方又爆出一个视频的时候有了转机,这个视频是几年前杜辞渊最作妖的时候,在疗养院和犯病的杜子染扭打的一小段视频

  这段视频一出,再加上以前的事被旧事重提,热度又更上一层。但是也是这时候,一群热心网友扒出了这段视频竟是疗养院的监控,提出了将病人的隐私这样公开真的好吗这样的问题。

  大家都喜欢看反转,都喜欢看正义被邪恶打压后重新占据主导权的戏份。

  事件一旦有了眉目便进展的出乎意料的顺利,许博远每天看着希川给他汇报的进展都觉得自己走了大运。某一刻开始似乎所有阻力都消失不见,顺水推舟的推着真相上岸,始作俑者的面目也真相大白。

  “是小念。”希川说。

  “是他!?”许博远大惊。

  “妈的,那天我下楼还碰到他了,还打听我咋样呢,原来是来刺探军情来了。”许博远骂道。

  结果第二天网上有突然有了杜辞渊抢任念角色、公司里打压任念甚至要封杀的消息。

  许博远目瞪口呆,没成想这人破罐子破摔这是要干啥。这风波未平另一波又起,被网友戏称年度大戏,却也有理智的网友从两出大戏中寻摸到了那些疑点和火药味。

  许博远从私人电梯偷偷下了楼去公司,到门口又再次目瞪口呆,任念的粉丝在公司门口要求给一个说法。许博远忍不住笑出来了,任念估计也没想到自己粉丝这么偏激,什么定论都没有就敢来公司门口聚众闹事。

  许博远今天看了那帖子,根本是信口开河,说希川转来带杜辞渊就是因为杜辞渊有背景希川也想跟着上位,因为怕任念挡路所以两人联手打压任念,以往被粉丝夸最帅经纪人的希川这次被骂成了人面兽心。

  所以在办公室看到一脸郁闷的希川,许博远觉得几天来阴雨的心情都莫名的变好了那么一点,“你是走正门进来的吗?”他忍不住问道。

  “……”希川郁闷。

  这时候门外走进来一个人,希川一回头忍不住出声,“大哥?!”

--------------------------

我一看……上次更文竟然是六天前了 还不是这篇文……我对不起你们我有点忙最近一个字没打……

我家不是养了只猫嘛 叫佳乐,长辈起的,就一直没改。每次她犯点啥事我就特别生气脱口而出“张佳乐!!看看你干的好事!!“

我爸妈“???为嘛姓张”

现在他们也没搞懂为啥姓张233333

评论(1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