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卡氏区-

叶吹
叶蓝
甜文写手

【叶蓝】攻略叶修:从入门到精通(34)

  第三十四节 

  许博远猛然扭头,盯着进来的男人。西装革履的精英人士,进门以后随手关门把跟在后面的助理挡在了门外。

  然后猛的神情一变,大步跨到桌子前,“川川!爸妈都知道你在公司门口被人堵了!特别担心!”一开口就打破了许博远对他精英人士的第一印象。

  许博远、希川:“……”

  希川无奈道,“哥,你冷静。没有被堵……只是她们想来要个说法。”

  希川大哥此时才看到旁边坐着的许博远,恢复了总裁风稍稍点了点头,微笑道,“希杭。”随即又看向了希川,“我已经大致了解了事情,来的路上查了下MDream近几年的活动和行程,你们公司谁也没发现他们在和犹也接触吗?”

  犹也是另一家经济娱乐公司,公司规模比星雨还要大点,近几年凭借一个影后和视帝跻身一流娱乐公司。

  希川愣了一下,皱眉道,“没有...我早就不带他们了。”

  希杭微微笑了一下,“没事,我现在发现也不算晚。”

  “你不带他们以后,通告质量数量上并没有区别,我猜测他们知道你的身份。而且上季他们接的两个综艺广告商都是银鹰,还有司马昭之心的这次事件,呵,看来是去意已决啊。”希杭说道。

  许博远在旁边坐着,茫然的看向希川,怎么重点突然就到了这上面。这时候希川也恰好看了他一眼,他福至心灵的反应过来刚才那句“你的身份”,希川有什么身份还需要隐瞒的吗?

  “这里我来解决吧,包括这小朋友的事。爸妈让你这两天回家,弟弟和大姐都回去。”说完看了许博远一眼,希川领会到大哥的意思,皱了皱眉。


  许博远坐在希川家里,看着保姆端上来的提子手足无措,不知道事情怎么就发展成这样了。本来对这次的危机很是担心,去公司商量对策却被莫名其妙的带回到了希川的家里。

  希林抱着只猫站在走廊上靠着墙远远地看着他,面无表情。希川坐在许博远旁边瘪着嘴不知道在想什么。希妈妈站在厨房里给他们亲手做水果茶,希爸爸坐在低背沙发上翘着二郎腿透过报纸上缘悄悄观察着二人。

  希川的父母是很和蔼的,时常嘴角带着笑,在许博远想起他们是谁前他是这样认为的。当他认出希爸爸是元希集团董事长希简国后,他觉得自己紧张的腿肚子都在纠结抽筋。

  许博远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有机会见了这站在希氏集团大厦顶端的大人物,通过刚才简短的谈话许博远已经知道了星海传媒其实算是元希的子公司,给自己儿子拿去练手的小玩具罢了。

  他才明白希川是怎么帮他拿到2J的合约,还有希川当初为什么能够想带谁就带谁了。许博远正想着事情玄关风风火火走进来两个人,许博远神经紧张一下就站了起来看向来人。

  是希杭和一个女人,许博远知道她是谁,是希川的大姐。大姐还没说一句话,高跟鞋还没脱,“哒哒哒”地走过来给了希川一个拥抱,脸还在已经高她一头的弟弟肩膀上蹭了蹭,随后放开希川摸了摸希川的脸才算作罢。

  表达完这姐弟情后,大姐一扭头才看到许博远,随即微微一笑伸出了手,“希津。”

  许博远:“……”这套程序怎么看怎么眼熟,自己早上好像也走过这套。

  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一家子一个个的都是个希川控。


  希家的餐桌和许博远想象中豪门的餐桌不太一样,没有繁复的花纹和优雅的烛台与鲜花,只是普通简约的黑色实木桌子,普通的黑色实木椅子。并不大,刚刚好坐六个人,此时因为许博远的到来显得更加紧凑却不逼仄。餐桌似乎是交流感情与谈论你我最合适的场合,不说话也有事干。此时的希家比下午要吵闹了许多。

  希津笑着解释她和希杭的名字是因为他们各自是在天津和杭州出生的,吐槽父母起名的随意。希母笑骂见谁都要说说这件事。

  希父说看过许博远的节目了,让他和希林年轻人多交流交流。许博远闻言认真点头,却不看希林,希林这一晚上的眼神都快把他冻死了,他记得之前在医院希林还没有这么冷漠的啊。

  希川埋头吃着弟弟哥哥姐姐爸爸妈妈给他夹的来自四面八方的菜,许博远敏感的感觉到了他的一点不自在。

  “对了,你们和羽毛传媒怎么搭上线了,该做的那边几乎都做完了,连小川的事都给擦干净屁股了。”希杭随口说道。

  许博远一口蘑菇汤梗在嗓子眼,羽毛传媒是叶修的经纪公司。人家其实根本没想太深,许博远却觉得羞耻得要命,却又从嗓子眼里咂摸出点甜。


  吃完饭后,许博远坐在希川屋里,静静看着希川。

  希川一下躺在床上,头枕着手,“真不是我不告诉你,星海里知道的人一只手数得过来。”

  许博远把他扯起来,“吃完饭别躺着。”

  希川继续说,“你看到了,我都这么大了他们还是这样,你能想象到我小时候他们有多宠我吗?恨不得告诉所有人我是希家的小孩,连林林都把我当小孩。”

  “所以……你叛逆了?”

  “对啊,我本名叫希木,因为我妈怀我和林林的时候梦到森林。后来我自己把名字改成了希川,他们竟然没有一点时间不适应立刻就改口叫我川川。”

  “啧,你也太任性了。”

  “可不,后来我哥告诉我他们当时以为希川的川是希家三少的三竖过来,以为我在表达我怎样都是希家人……这滤镜这脑洞我都服。”

  “你家人真好。”

  “哈哈是很好啊。长大以后越发羞赧自己以前做过的事,又拉不下面子融入家庭。他们却十年如一日的爱我,说起来还得谢谢你,当初是为了2J我才联系我哥的。”

  许博远吃完饭,有些昏昏欲睡。开着窗户有凉风吹进来带着花棚下盛放栀子的香味,听着希川低沉的声音娓娓道来那些他不知道的事,没头没脑的想起叶修。

  这时“叮”的一声,手机亮了,信息来自叶修。

  许博远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感觉,因为自己的一瞬心思一丛洋桔梗就突然盛放,而且只开给你看的感觉。希川也看到了锁屏上的名字,嗤笑了一声,扭过头像是给他留空间。

  “干嘛呢?”

  “在川哥家,见家长了。”

  “???”

  许博远没忍住笑了起来,真好真好啊!

------------------------------------

好想写希川和希林哦……

其实希川的名字是来自系舟23333

评论(1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