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卡氏区-

叶吹
叶蓝
甜文写手

【叶蓝】攻略叶修:从入门到精通(九)

  第二卷 第九节 魂穿蓝桥春雪

  相比起君莫笑豁然开朗的心境,许博远此时就像是行尸走肉般活了四天,四天都没有见到他,也不敢见到他。

  看着公会中那个人的消息坐标每隔几分钟就会有人发上来。他觉得鼻子酸酸的,明明他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却什么也不问就帮他做这做那,什么都替他考虑。

  许博远觉得自己不怎么会追人,情路也那么坎坷但是起码看人看很准,起码身边还有几个好朋友。

  他坐在床上低头看着自己的手,看着自己身上这些眼熟的装备,自言自语道:“蓝桥春雪……对不起啊。没有完成你的愿望……没能让君莫笑喜欢上咱们……哎我好像想得太简单了,也不知道怎么到这个死系统里来的。”

  许博远一把捂住脸,真是越想越郁闷。许博远觉得自己活了二十几年,从来没什么过不去的坎,怎么就栽倒叶修这爬不起来了呢。他以前可不是这样患得患失的性格啊。

  他揉了揉脸,一下站起来。不能这样下去了,起码……不能让系舟他们再担心了。

  

  许博远刚刚出门就听到外面有人说:“他真的不在吗?”,是君莫笑的声音。许博远下意识的就是一退,又硬生生止住。装作若无其事一般,推开了门。

  门口的灯花夜也是一愣,猛地给许博远使眼色让他回去。许博远给了他一个让他放心的眼神,对看到他出来后嘴角带笑的君莫笑说:“大神,找我有什么事吗?”

  君莫笑没头没脑的问道:“你没事吧?”许博远直视他的眼睛说:“我能有什么事啊。”

  “你没事就太好了,我们正好碰到一个BOSS,要不然你带上蓝溪阁来一起杀?掉落对半。”君莫笑认真说道。

  许博远听到这话笑不出来了,他本来就是强撑着才能跟他这样正常的说几句话。再说50%是君莫笑的性格吗?他到底想干什么啊?

  灯花夜看蓝桥沉默了,替他搭上了话茬说:“不用了,BOSS还不多得是,我们用和你们抢吗!”

  许博远沉默了半晌,说道:“好啊,我去叫人。”

  灯花夜急了,说:“老蓝……!”

  “没事,有兴欣在咱们都不用出力就有一半的BOSS,不要白不要。”许博远还开了个玩笑。不知道君莫笑是什么打算,所以走一步看一步吧,他想。

  

  “蓝桥啊,以后叫你小蓝了好吧。”君莫笑边走边说。

  “行……大神你随意。”许博远目不斜视大步向前走。

  “红带嘉纳你们有什么需求吗?让你们先选啊。”

  “不用了,看兴欣那边的需求吧……大神,不是说有BOSS吗,你这不紧不慢的还能杀到吗?”

  “不要太小瞧我们队里其他人啊!”

  “我,不是那个意思……”算了,许博远放弃交流。他觉得自己说话声音都在抖,再多说两句可能就要被听出来了。

  

  等他们到了地方,许博远发现BOSS都快红血了,那他还带着几十人来干啥呢。于是直接扭头说:“没事的都先回去吧,看这情况也不需要咱们打了,我留下来收材料就好了。”

  君莫笑闻言,一脸无奈的说:“我说小蓝啊,你跟我出来就是为了这几样材料的啊?”

  许博远心里咯噔一下,回道:“不然呢,我除了为了材料还能因为什么和你出来啊?再说你叫我出来不就是说要打BOSS吗?”

  君莫笑也沉默了,直勾勾的盯着蓝桥的眼睛。这两句话两个人说的夹枪带棒,看起来没什么不对,但是两个人都能感觉道对方说的不是字面意思。

  还是许博远先败下阵来,他错开了直视君莫笑的眼神。刚才那几秒对视几乎花光了他所有的镇定。

  

  那边战斗已经结束,显然一个55级BOSS的红血也翻不出什么花来。沐雨橙风看到两人僵持的气氛,也站在旁边不说话。

  “把材料全给他吧。”君莫笑打破沉默开口对沐雨橙风说,语气中的消沉让沐雨橙风侧目。

  “不用了,说好的一半。我们一点力没出本来都应该不拿。”蓝桥低着头回应。

  “你都拿走吧。”

  “我不要了,你们全拿着吧。”

  “拿走。”君莫笑眼睛中让人看不懂的神色越来越深。

  “……我说我不要!听不懂吗!我不想拿你们兴欣的材料听不懂吗!我给你材料你再给我材料?!这算什么?!两清?你懂什么叫两清吗?”蓝桥突然爆发,充血的眼睛怒瞪向君莫笑。不知名的情绪快要把许博远整个人都撑爆了,他快要忍不下去了。

  许博远吼完穿了两口气,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扭头就跑。

  君莫笑站在原地,看着蓝桥飞奔而去的背影,眼中的情绪被恍然大悟和惊喜取代。

  

  “系统。”

  “……系统你人呢?!”许博远一边跑一边在脑海中大吼。

  “请问有什么事吗?”久违的系统说道。

  “怎么才能离开这个世界,我不想待着了我想走了。”

  “很抱歉,没办法。只有完成本世界原主的愿望才能到下一个世界。”

  “……”许博远都要被气无语了,这叫什么事啊,自己活的好好的被莫名选中,来到这么个世界。本来只是暗恋被人知道,现在连像个神经病一样偷偷摸摸送材料都被知道了。

  别人穿越都是仗着穿越者的身份各种开金手指,他呢,打个BOSS都得亲力亲为。他的系统不会打BOSS就算了,连正常的聊聊天都不会。

  系统似乎感知到了许博远的想法,说道:“我们是根据您原世界的生活环境调整的数据呢,据调查您原世界的生活环境略有嘈杂,所以我们选择了安静版本呢。”

  许博远:“嚯,还会骂我黄少了。”不过听到系统音说话,他又深深地体会到自己其实是在一个虚拟的世界里,抱着总会离开的心情,似乎也没有那么丢脸了。

  至于君莫笑,他已经不想去想了。就让这件别人看起来十足搞笑的事情过去吧,他不想再当喜剧主角了。


-------------------------------------

  拖得有点长,本以为这章就能完来着。


评论(11)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