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卡氏区-

叶吹
叶蓝
甜文写手

【叶蓝】攻略叶修:从入门到精通(14)

许博远背着希川把电脑手机桌面都换成了叶修后,澎湃的心情也渐渐冷静下来。现实生活重新占据大脑,叶修还是那么帅,眼前的问题还是如此严峻。

许博远“嗷”的一声躺倒在床上,重新拿起手机,逃避可耻但有用啊!

许博远百无聊赖地翻着手机,看到一个游戏便点进去想玩玩看。熟悉了十分钟他就轻松上手了,这类手游没有太多的手速限制,更多的是走位和战术问题。许博远在原世界也经常玩玩这类手游。

帮原主打了两把排位,拿了两个mvp后,许博远脑子突然“叮”一声,竖起了一个小灯泡!他连忙退出游戏给希川打电话。

“卢瑟传奇?”

“对!你觉得怎么样!我游戏打的挺好的,可以开直播啥的啊!”

“我先联系看看...”希川挂了电话,仔细思考这个方案的可能性,卢瑟传奇是现在最主流的手游之一,经常在一些活动中请明星合作宣传,这方法可以一试。

肯定了方案的可行性后,希川就开始着手联系手游方。事情发展的出乎意料的顺利,现在游戏和艺人的合作屡见不鲜,游戏方也不会像大品牌或者节目组什么的有太多顾虑,现在的杜辞渊正是风口浪尖的人物,何乐而不为呢。

谈妥了合同,许博远终于松了口气,这在娱乐圈的第一步,总算迈了出去。

“卢瑟传奇,来这里成就属于你的传奇。”许博远拿着武器,冲着镜头说道。

“....我说,你手抖什么啊,谁放技能的时候是你这样抖啊抖的!”希川毫不留情的批评道。许博远沮丧,这么一句台词他已经NG八回了,他实在是紧张,这么多人看着他,这么多灯照着他,这么多镜头都对着他。新任小明星实在是做不来冷静自如啊!

深吸了一口气,想了想身处云端的叶修大大,他闭上眼睛冷静了一下,说道:“再来一遍。”

“卡!”终于完成了,这么个小影片竟然拍了一下午,许博远懊恼。他不住的弯腰致歉。就算刚才有些不满的工作人员也放下了心里的不快,冲他友好地笑笑,也不知道晚上要怎么讨论这个和八卦新闻中形象太不一样的杜辞渊。

“其实我玩辅助比较少,一般都是攻击比较多。”杜辞渊规规矩矩的坐着,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你别太紧张啊哈哈哈哈哈,咱们这直播就是喝粉丝啊玩家啊互动互动!”主持人坐的近,隐隐都看到杜辞渊脑门上快冒出汗了,出言安慰道。紧接着又问:“那辞渊平时比较喜欢近战还是远程呢?”

许博远其实聊到游戏已经不是那么紧张了,规规矩矩回答:“平时玩近战比较多,但是远程偶尔会玩。”

主持人看这气氛越来越冷,连忙说:“那咱们先来打一局吧”

采访时规规矩矩的杜辞渊一开始打游戏,脸上各种生动的表情就出来了。叶修看这屏幕内那人手指转动飞舞的样子,不由得挑了挑眉。

同组演员的助理拿着手机的手都在抖,她只不过是休息时间看个直播啊,为什么叶修大神要在旁边围观。

“没事,我站这看会。”叶修看出了小助理的不自在,出声提醒。小助理点点头,继续兢兢业业的帮影帝拿手机,心里不断的纠结要不要站起来把座位让给叶修,要不然她坐着叶修却站着的画面被人看到了该怎么想。

叶修没有注意到小助理紧绷的肌肉,只是觉得这个杜辞渊很有趣,不知道该说他演技太好还是什么,和上次见面时的模样没有一点相似,连眼神肢体语言都伪装的没有漏洞。

这个游戏他也有玩,而且玩的很好。但是此刻他觉得这个“影帝”杜辞渊比游戏更有意思,叶修饶有兴趣的盯着杜辞渊,观察每一个细节。

“你们俩怎么玩到一块去了?”一道女声传来,叶修没有回头就已经知晓来人,倒是小助理蹭的一下站起来。

这女人叫陈忻,几次提名却依旧阴差阳错没有拿下这影后一冠。由于不屑那些网络运营的蝇营狗苟,也不愿意在网络中过多的曝光,所以在粉丝中可能存在感有些稀薄,但是在娱乐圈中确是实打实的一线一姐地位。不仅是因为过硬的自身实力,也因为殷实的家底和手中无数的资源。

那女人直接走到前面,把叶修正盯着的手机拿过来,看了看屏幕上的人,哼笑一声直接锁了屏。

叶修依旧靠着椅子吊儿郎当的站着,轻声说了句:“差不多得了啊。”

“想看自己找去,非得拖着别人也看。”女人轻轻抖了抖手中的烟,冷声道。

叶修也没在意,转头就回车里等着了。

“走吧,快到我了。”女人说完大步流星地就走了,剩下小助理诚惶诚恐的拿起东西跟着跑过去。

此时许博远这边的直播也是人越来越多,打了两局胜了两局,第二局被要求换个辅助也还是拿了mvp。

“我可能是个被娱乐圈耽误的天才少年哈哈哈。”许博远越来越放得开,眉眼弯弯的笑着说出这句话。

主持人都被他眼中的光芒闪到,怔了下。接着也笑道:“哈哈哈这话我没法接啊!”

直播弹幕都是一连串的“2333333”。希川站在旁边看着,心里五味杂陈。他不知道那天对这个孩子的打击有多大,大到能让整个人脱胎换骨。不过这种变化,肯定是好的吧。

--------------------------------------------

是的朋友们,我卡文了(哭

没写大纲就是这种后果,最后这点干巴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请一个星期的假吧,整理整理思路,也因为这周太忙,一个presentation,两篇report,然而我还没开始准备(哭

请大家别嫌弃我!别忘了我!

另外感谢大Q同学给我loser传奇这个名字2333333

评论(1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