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卡氏区-

叶吹
叶蓝
甜文写手

【叶蓝】攻略叶修:从入门到精通(28)

  第二十八节 

  在ICU这几天啊,节目组是真没跟他们玩假的,每天都得抱着过两天就走了的盼头才能坚持下去。他们也是真的感觉到了医生护士们的不容易,许博远看希林在办公室坐着的时间还没有他去卫生间的时间多呢。

  这期录制到了尾声,为了节目的完整性和可看性,要补拍几个镜头。杜辞渊的部分是最少的,便先拍了就让他走人了。

  许博远坐在车里拿出手机一看日历,立马咧开嘴笑了,下下周是叶修的生日。车是节目组的,开车的也是个节目组的小伙子,看他在后面自己乐,也没问什么。


  他和希川三天没见面了,这一见到,许博远早就忘记了自己想跟他聊聊希林的八卦心情,一个劲的问2J的事情。

  “也没什么,你现在事业上升期,我要是帮不了你什么那还算是什么经纪人啊。”希川翘着二郎腿低头扣指甲玩。

  许博远继续问道,“人家怎么看得上我啊!”

  “人家这一季的风格刚好和你很符合,发布会都请了好几个亚裔模特,咱们就是凑巧了。”

  其实许博远就是想听他说去法国的事情,旁敲侧击的总想让他多说点,把希川给问烦了,眉毛一皱瞪了他一眼,许博远这才安生下来。


  在家休息就是时间过的飞快,中午十二点才起床,这一下一天就成半天了,许博远又到了见叶修前一晚综合症。

  上次那么尴尬,许博远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能这么厚着脸皮再去见他,心里愤愤的想,叶修这样恶作剧他,竟然现在也跟个没事人似的。

  不管心里怎么折腾,“登堂入室”的这一天终于是到来了。他这次也不敢搞什么幺蛾子了,就做自己吧。

  叶修在单元门口等着许博远,两人一起上的楼,23层,电梯里只有嗡嗡的机器声两人都安静的一句话没说。

  许博远盯着数字一下一下往上蹦,心里想,觉得叶修家和他想象的太不一样了,这里只能算得上是普通的高档小区,他还以为叶修怎么也要配得上带游泳池的大别墅呢。

  叶修走在前面滴滴滴几声后,咔哒一声门开了,许博远深吸一口气随着叶修进了门。

  一进门就愣住了,叶修……的家里……有一些乱啊。玄关的鞋架上随意的摆着好几双单价过万的鞋子,衣架上竟然还搭着领带,沙发上更是衣服按照搭配一套套的搭在沙发背上,也不怕有了褶子。

  叶修换了拖鞋,招呼许博远进来,一扭头看到许博远的表情,就不自觉的歪起嘴角笑道,“保洁阿姨家里有事,两星期没来收拾了,有些乱。”

  说完拿起一罐可乐递给许博远,“怎么,你不会看到真实的我,就不喜欢我了吧?”

  许博远还在环顾叶修的家,听到他这么问,心里莫名的一紧,脱口而出,“怎么会!你怎样我都一直喜hu…………”欢字还没说完就止住了话头,突地抬起手捂住了嘴,睁大眼睛看着叶修,一时间客厅里落针可闻。

  许博远心里不住的懊恼自己怎么会说这种话,还没等他理出一个头绪时,叶修突然伸手摸了摸他的眼角,睁大的眼睛因为他的触摸敏感的眯了眯,睫毛朝叶修指尖扫去。

  “你……知不知道,有些话,捂住了嘴巴也会从你的眼睛中跳出来。”叶修突然开口。

  两人又陷入了沉默,一时间空气都僵持住了似的。

  许博远看着叶修眼中看不真切的情绪,只觉得自己的脸越来越烫,从骨头里往外泛着勃勃的岩浆,烫的就像热油一般仿佛现在泼上葱姜辣椒蒜就能端上一盘油泼辣子面。

  “……你不是要给我拿东西吗?”许博远受不了这蒸腾的热气,开口道。

  叶修:“……”

  叶修默默放下自己在人家脸上放了两分钟的手,进里面去找要给许博远的东西,找到后出来一看许博远坐在沙发上双手捂着脸,真真是红到了耳根上,脖子都快变成粉粉的了。

  叶修自觉不该盯着人家的耳朵和脖子看,于是把东西提过去,刚要开口说话。

  许博远抬起了头看他,羞意已经蔓延到那双瑰宝般的眼睛,眼眶有些发红,他触碰过的那边眼尾似乎更是粉红一片,许博远就这样水盈盈的抬起头看着叶修。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暗骂一声糟糕,却再也管不了自己视线想要追随他而去的冲动。


  两人都不知道怎么和对方说再见的,饶是叶修也没经受住这令人小鹿乱撞的初恋心动,送他出门后,握着门把手暗暗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平复了下来。

  一往里走看见放在地下想要给杜辞渊的东西。

  叶修:“……”所以俩人这是干嘛呢啊。

  正想着外面敲门声响起,叶修叹口气拎起袋子,去开门。许博远心里也恼的抬不起头,来他家里被撩了一句就脑子都不转了也太丢人了,但是他忘记他的叶影帝也大脑下线了呢。

  “那……我走了啊。”许博远不尴不尬的开口。

  “嗯,路上注意安全。”叶修靠着门框,室内的灯映在他脸上,有一半的五官被隐在黑暗里,好看的要命。

  “对了,下下周我也有工作,要去法国,和你差不多一个时间。”许博远放弃了给他惊喜的计划,就这么说出了口,因为他突然想看叶修冲着他笑。

  叶修果然笑了,而且笑得非常好看。他说“好”。

  许博远突然就觉得刚才两人之间那么尴尬的气氛没有了,他还是他,我还是我。

  脑子里突然就蹦出了“告白”二字,这两个字甜的许博远也没忍住抿嘴笑了起来。像一个秘密一样,他们不知道对方因何而笑,但是他们都无比清楚对方是在笑什么。

---------------------------

好吧,看来告白又要拖一拖了,生日告白吧大概

问你们个事,叶蓝超话不是开通了嘛,我就想更文也同步到微博。问题是,我有一个小号,但是几百年不上。我还有一个啥都刷的大号,比较方便。但是我的三次元朋友们都在那个号,更文有点羞涩。

所以如果是你们的话,会咋选,开小号吗?

评论(19)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