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卡氏区-

叶吹
叶蓝
甜文写手

【叶蓝】攻略叶修:从入门到精通(15)

杜辞渊直播的片段被网友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实用风骚的走位和精准的时机把握也被很多卢瑟传奇玩家津津乐道。网上还出现了杜辞渊被打击逃避现实玩手游,开辟一片新天地,找到人生归宿的评论,被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转发了无数遍。
打游戏时和平时截然不同的神情,队友犯傻时强忍着翻白眼的神情和赢了后想炫耀又不好意思的上翘嘴角,让他狂揽了一堆颜饭。看到评论里嚎叫的妹子们,许博远咂舌,看来这脸还真是重要啊……
没有通告闲赋在家的许博远,在粉丝都在疯狂吹颜的时候,他却捧着手机仰在豆袋上看着叶修的照片傻笑。希川在旁边已经习惯了他这痴汉样,但是看到他这样还是没忍住冷嘲热讽说道:“呦,你这是不想当艺人了励志做叶修粉头啊是不是。”
许博远撅嘴歪头说:“不行啊,反正我现在也闲着,看看照片都不让啊。来,你也看看!”说着还想一跃而起,来给希川安利。
希川见势不妙,扭身就走了。
许博远撇撇嘴接着存照片,现在危机基本过去他心情也好了很多。正刷着微博,手一滑把页面从首页翻到热门去了,正想返回去的时候,刷新出来的热门微博差点把他气了个倒仰!
“影帝叶修问鼎银象奖真正内幕!影帝究竟靠爹还是靠演技?”许博远都不用点进去就知道是什么辣鸡博眼球的,但是作为粉丝还是点进去看了看是怎么编的。快速翻了两下,就翻着白眼关掉了。
点进评论里一看,本来以为评论会全是叶修粉的反驳,没想到很多都是叶黑在评论下疯狂吹捧这篇文章,还什么讲道理,有理有据,有理有据个头啊。
“吸吸叶影帝背景已经不是秘密了8,拿了奖粉丝怎么还zqsg的在激动啊,出道初期我还饭过,影帝高冷到死,但是还不是靠粉丝养??出道一个月偶遇粉丝就戴口罩低头快走耍大牌,科科我就回踩狗本身了。现在怎么又操亲民人设了呢?缺钱了?科科找您爸爸要啊。”许博远看到这条评论后,眉头皱的越来越深,他有些词都看不懂,但是也明白这是骂叶修的。
于是点了回复,骂人的话删了打打了删,终究是不知道说点啥,打了句“cnm,sb滚!”就扔下手机跑去喝水冷静。
回来后一看手机,气的手猛的抓紧手机。“90年代的叶狗出来叫唤啦,除了你们影帝爸爸教的老套汪汪汪还会别的吗?哈哈哈哈sb这两个字几百年没人用了吧。”
他泪流满面啊,撕逼竟然被鄙视用词老套,骂人都不会骂……现在的粉丝们怎么这么社会战斗力这么强啊……回想起之前网友里的兄弟们骂人可真是温柔啊,现在这网上的人们真是太厉害了。
他觉得自己是个理智粉,不能跟人对骂,于是又点去首页开始刷图。
刷着刷着,许博远不得不说,现在网上的小姑娘们,骂人厉害夸人也是不含糊。眼前这套图是叶修现在正在拍的电影官博放出来的叶修在海边玩水的花絮片段截图。
画面中叶修穿着沙滩裤蹲在沙滩上,跟个小孩子一样伸出手想要轻轻试探海水,等海水真的扑到手上后,又吓到般猛的缩回手。明晃晃的阳光把叶修的皮肤衬的格外的白,头发也像没打理一般乱乱的,看上去就是个不修边幅的阳光大学生。
许博远扪心自问,如果是自己来夸他,可能会说:“哇塞好看!!妈呀真好看!厉害了好看成这样!”顶多再想出来一句好看哭了。但是他新关注的这个叶吹博主是怎么夸的呢。
“想魂穿椰子树给yxgg挡挡阳光,怕阳光把你晒化蒸发回你的可爱星王国。”
“孟婆姐姐问我想投胎成什么,我甜甜笑了说,想投胎成你的睫毛,陪你看世界,守护你安眠❤️”
许博远一字一句读完,猛的打了个哆嗦,太肉麻了!!看了这些文绉绉的话,他也不好意思转发什么太好看了好看哭了之类的话了,什么都没打直接转发了。
再往下翻,是一组机场图,叶修眉间不掩疲惫,却依旧双眸闪亮温柔的笑着。有一张照片许博远不知道怎么形容看到时的心情,手机屏幕上他因为双手都在找东西所以用嘴咬着登机牌,也许是听到粉丝的夸奖或是什么其他,他抬眼正好和博主的镜头来了个对视。这张照片中其他人被博主处理成了模糊的风痕,只有叶修依旧清晰。
如果硬要说感受的话,大概就是被击中了吧。一张机场照竟然能让人有震撼的感觉,不是因为脸不是因为穿着,而是因为叶修直击心灵的眼神。
许博远怔了一会,关了照片看博主的转发:“哥哥的眼睛里满是银河的光辉,看我一眼我就化成恒星永远守护你。”
这不就是你的眼睛里有星星嘛,许博远笑了起来,重新点开保存了那张照片。我也是你的小恒星,永远围绕你身边,许博远想。
---------------------------------------------
撕逼那部分其实非常指桑骂槐了,希望老铁们喜欢他好好夸他就行了,别整天整那些有的没的,全职圈不是娱乐圈,把身上那些脏东西洗了再进来,别带的圈里也那么脏。
然后我们那旮沓都是这么夸人的哈哈哈哈。好好吹吹我们叶修哥哥!~
希望大家用小毛驴唱出来。👇🏻
我有很多小脑洞,我从来都不写。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开了大长篇。
我面前放着小平板,文档没多一页,
休整一周也没用啊,今晚要修仙。
————《卡文期布罗现状直播》

评论(18)

热度(125)